马齐肯:Reece的狗

妈的,都给我看终结名单

【授翻】照耀你下沉的太阳(Catfish/Pope,qwq)

真的是又短又可爱的一篇(^o^) 大概就是两个人用手套做了点坏事 ;)  决定翻译的原因有俩,一是三方国界实在没饭,二是因为这篇文章里有一句话非常戳我:“They all did it for Pope. All for Pope.”

 

配对:Francisco "Catfish" Morales/Santiago "Pope" Garcia

 

原文嗷/3上搜索Shine On You Sinking Sun

 

 

 

“我们要是死在这里怎么办?”

 

“什么?妈的,小鱼,别这么说。老天啊,没人会死在这。我们都会逃出去的,然后会发大财。等我们回去,我们就会一边喝着酒一边笑着把这事给忘了。”

 

鲶鱼摇了摇头,他想冲波普发火,但他现在已经没有力气用来生气了——他当然还想恨加西亚,恨他把自己拖到这里,恨他在别人拒绝的时候才固执地推动他们,恨他做过的很多事情。

 

当然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,因为他们很有很大概念会死在这里。妈的,妈的,妈的,弗朗西斯科再次努力地尝试了一下,但他还是没能带出些愤怒的情绪。

 

“嘿!”波普拍了拍鲶鱼的肩膀,“我们会离开这里的,好吗?你会回到你家人身边的,我们只需要坚持住。况且我们有很多装备,没人会被冻死在这里的。”

 

他们还是可能被冻死,鲶鱼想,也有可能是饿死。他们随时可能会倒下,或是吃颗来自狙击手的子弹。要说死在这里的方式,那可算是多了去了。天啊,他真想恨波普。虽然他从来不是那种会被仇恨所打动的家伙——每当鲶鱼试图面对这份感情,他都像是变成了块石头似的僵硬,这足以让鲶鱼为自己辩解,即便他从未遵循过它。

 

我真不该同意来这的,我们没有一个人应该答应的,我们都应该更清楚的。但鲶鱼其实也知道,在他内心深处,至少有那么一小部分的自己会心甘情愿地断送在这。还真是徒劳无益,这场失败的冒险让他们都一无所获。

 

可他们这样做是为了波普—— 一切都是为了波普。

 

波普凑得离他更近了。他们离其他人安营扎寨的地方还有一小段路。总的来说,这是一个相当舒适的地方——他们互相依偎在群山之间,每个人也只需要朝着一个特定的方向警戒。

 

可老天在上,他还是想恨波普,可惜他从未成功过。而且不知怎么的,波普的眼睛在一片黑暗中显得有些过于明亮了,鲶鱼甚至都无法分辨这片光到底是从哪个角度照在波普身上的,他只知道自己现在想吻波普,疯狂的想吻波普,无比迫切的想吻波普。他就这样怀着满心的渴望坐了一会儿,有一个念头一刻不停地在他的脑海里飞驰着:如果他们死了怎么办?是死在今晚还是明天?还是送命在往后那些难以言喻的痛苦日子里?他猜如果不是出于一些又盲目又愚蠢的运气,他们说不准早就一命呜呼了。

 

这些可怕的想法令鲶鱼止不住地浑身发抖,而波普,而波普这个混蛋却用胳膊搂住了他。

 

“没事的,伙计,我们能够保持体温的。”波普说道。

 

就这样毫无征兆地,弗朗西斯科猛地勒住了波普的脖颈,把自己当嘴唇贴上了他的。有那么几秒钟里,鲶鱼觉得他的朋友马上就要融化在他的手心里,但很显然波普立即改变了主意,推搡着抽离了这个吻——他看起来并不害怕。开玩笑,波普从未对任何事情感觉到过恐惧,从来没有,即便是他的好朋友一时兴起亲了他。

 

“你干什么,小鱼?”波普问。

 

“很显然,没什么。”鲶鱼嘟囔着,他自己都无法分清刚才到底是什么驱使着他做出了这样的行为。

 

“真的吗?”波普发问,“我的意思是,它可以是点什么的,我只是想先谈谈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波普的脸部线条开始变得柔和起来,摆上了一副即便是陌生人也能感受到亲切感的神态。鲶鱼曾经一度觉得那是推销员才露出有的表情,但他也见过波普的五官因为撕心裂肺的疼痛而搅在一起。他甚至见过波普在那么一次两次里迷失了自我——那样子是少有的脆弱与绝望。

 

“我一直对你有点意思,波普。妈的,我不知道,我想可能是我觉得现在就是我的机会了。”鲶鱼尴尬地咧开嘴角,但波普并没有一笑置之的打算。

 

“嘿,”珀普开口,又是那种鼓励的语气,“你会回到你的——”

 

“Pendejo(混蛋),”鲶鱼咒骂着又吻了波普一下。

而波普不耐烦地在喉咙间发出了些声音,试图把弗朗西斯科的手指从自己的脖子上撬开,但这不过是一些三心两意的努力。最后波普只是破罐子破摔地解开了鲶鱼外套的拉链,然后把手伸了进去。而弗朗西斯科没有放开波普。在他们相拥的、如此短暂的一刻里,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放手世界上的任何东西。

 

波普很实际上擅长接吻,即使是在一片慌乱中也在以一种最顽劣的方式抗拒着。鲶鱼对此有种说不上来的喜欢——很变态吗?他思考着。他们亲吻的方式就像是两个男孩在打闹,又因为某些具有竞争意义的决心而持续着。

 

相对应他那马虎而不够程度黏腻的吻一样,波普的手指是灵巧的。




(剩下的走s/y,或者嗷/3,名字就叫照耀你下沉的太阳,一搜就有。)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